雁山北

雁山北

关于我





 


Draco Malfoy一直很烦恼。


他强迫自己尽量不去想这件事——然后他发现,他做不到。所以他愈发觉得,自己简直就是个傻瓜。




他注视著那个叫Harry Potter的男孩已经很久了。从一年级一进来,他就很直白地表面了自己想和他交朋友的情感——当然,也被很直白地拒绝了。自此之后,两人就成了死对头。


他每一天、每一分钟,无时无刻都不在找Harry的茬。他嘲笑Ron,笑他的贫穷,笑他不配当Harry的朋友。他当然也不会放过Hermione,那个肮脏的麻瓜所生的漂亮女孩——他嘲笑她的门牙,并说她是吃了春药的泥巴种。


不过,他心里清楚,他只是想要打倒这两个毫无身份、地位的人而已。他觉得他们配不上Potter家族。并且只有像他自己这样,从名门的铂金大贵族Malfoy家出来的人,才是尊贵的,配得上和那个有着被他形容为像“醃过的癞蛤蟆”一般的眼睛的男孩额头上那道闪电疤纹。所以他嫉妒Ron和Hermione,嫉妒他们三人间的友情,也嫉妒着为何自己得不到如此般深厚的感情。


他何尝未想过,再去和Harry说“请跟我做朋友吧。”只是每当他想至此处,眼前就会浮现出几年前的那个场景。当年,是Harry,拍开了自己向他伸出的手。是Harry亲口说,他知道该跟什么样的人交往。他害怕并逃避着这场极有可能的历史的重演。并且,他绝不会低声下气地去乞求那个被认为是救世主的男孩的爱。他只愿意相信——自己从未败给过"爱哭的Potter"。从来没有。




Draco仍是倔强地和Harry对着干。他每天都坚持出现在Harry的视野里,用讥笑和恶意的嘲讽引起对方的注意。他学着稀奇古怪的咒语,目的是为了捉弄Harry。他加入球队,只是希望能和Harry一起在赛场竞走;他在魔药课怂恿著Snape教授扣Gryffindor的分,只是想证明他们Slytherin并不输给他认为有勇无谋的Gryffindor。他和Harry较著劲,却猛然发现自己的目光似乎已经离不开这个英俊的男孩。当发现Harry和Cho Chang走得很近的时候,他会暗自嫉妒;当听说Hermione已经和Ron在一起了的时候,他又由衷地松了口气。不过现在,他还不想承认这些事实。




“该死,该死的Potter……”他想,“如果你敢结婚,那我就在婚礼上放满摄魂怪味的比比多味豆——当然,最好你中了只有我才解得开的多毛咒,最后连女朋友也找不到。”




Draco Malfoy今天也仍在努力地诅咒着Harry Potter。他最近正忙于寻找著这个叫Harry的小鼻涕虫到底是在哪里给他放了迷情剂。


“不过——”他用最小的声音喃喃自语地念着,“Harry Malfoy…………虽然这个名字也并不拗口嘛。”


标签:HP DH 德哈

 

评论(1)
热度(23)
© 雁山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